福麟子

变成更好的自己~

陈玺达事件

玺达他又没有做错什么,天天发依旧相信他的是不是已经默许了那是他的错了?我这两天常常在想,为什么事情会闹这么大,最后我发现个问题,这一切都归功于咱们“粉丝”啊!如果咱们当时就当作啥事都没有何必有这么多事?可是咱们信了,咱们动摇了,回过头来在和玺达说什么我相信你不觉得有些讽刺吗?谣言止于智者,可是这个谣言却被宣扬的好多人甚至是路人,都知道了,可能最开始的时候,那个女生,她即使说什么了,但只要没有人搭理她,也就当做是一个女孩子追星的异想天开!可是,由于咱们的搅和,导致大半个微博都觉得玺达是个坏孩子,说句心里话,我是姐姐粉,即使我们家玺达真的有女朋友了,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!!!再说一句,我看到超话里有很多说是什么玺达奥运再见,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心,抱着祝福的心思,但是听我说一句,玺达的膝盖大家忘记了吗?大家是对玺达抱有美好的期望,但又何尝不是给了玺达一个压力呢?我知道有可能玺达膝盖其实真的没什么事了,或者很快就好了,但是,请将心比心一下,如果你是玺达,在经历被怀疑,被诬陷,被不公平的对待,本来自己什么错都没有,却偏偏有一群人,一群自己很在意的人,跟你说:我相信你啊!但这群人才是罪魁祸首!!!这群罪魁祸首还跟你说,让膝盖本来就受过伤的你去参加奥运,哪怕自己本来也有过这个梦想,但对目前的自己来说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的!无助,压力,愤怒,不甘,疑惑全都压在一个孩子身上!!!对不起,玺达,对不起,对不起!!!对不起!!!陈玺达,我真的想跟你说一句,辛苦了!对不起!谢谢!!!真的,很对不起!

评论(11)

热度(48)